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网络教学总结会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28日,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2020年上半年网络教学总结会。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区老年大学授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区老年大学办公室负责人卫云英围绕疫情期间“互联网+老年教育”的教学定位、教学内容选定、适老教学模式、教学的组织与实施等方面对上半年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各授课老师和班主任结合网络教学进行了交流探讨。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蔡亚总结了老年大学在探索网络教学上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年大学校长郑玉伶肯定了区老年大学“互联网+老年教育”的办学方式,并提出:网络教学是老干部工作信息化提质增效的必然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将网络教育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四个条例”的学习贯彻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度的融合,既满足了学习教育需求,又带动更多的老年学员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创城攻坚“百日大决战”。下一步,老年大学要积极总结经验和创新工作方法,注重网络教学管理,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老年大学教育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