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垃圾分类”走进延庆区老年大学网络课堂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延庆区老年大学将“垃圾分类”专题引入课堂,依托“互联网+老年教育”的办学方式,通过线上教学,开设“垃圾分类”专题课,引领文明创建新时尚。

  “混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是延庆区老年大学的网络开学第一课。近日,班主任侯艳梅以“混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为题为110余名学员“线上”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议学员从自身做起,垃圾减量,分类投放。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教育中,张树君老师依托“课前十分钟”,对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讲解,呼吁学员们迅速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优势,带头做表率,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建美好新家园。

  “垃圾分类”走进老年大学课堂,突出了新时代、新风尚。学员们纷纷留言:及时,已经掌握;垃圾分类利国利民,支持;从我做起,认真分类!……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