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翰墨抒华章 丹青颂辉煌

来源: 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今天,怀柔区老干部大学2019-2020学年度开学,不仅有热闹的开学典礼,老干部局还为新老学员,准备了一份特殊大礼。
  原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老干部大学开学,怀柔区老干部大学特地举办了"'翰墨抒华章,丹青颂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成果展"。教学楼的楼道,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变成了一个像模像样的展览厅,所有老学员的书画摄影作品都被装裱起来进行展览。
  本次成果展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老干部大学承办,围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电脑绘画等形式,展示学员学习成果,激发学员学习兴趣,更表达了大学师生爱党,爱国,赞美家乡的情怀。
  此次展览共收到老干部大学师生作品305幅,其中美术作品108幅,书法81作品幅,摄影作品71幅,手工剪纸44幅,电脑绘画作品1幅。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娟观看了作品展后表示,此次展览展现了我区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干部创作的作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讴歌了新中国70载的繁荣变化,表达了深切的爱国情怀。希望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中,不断陶冶情操,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新老学员们欣赏着展览作品心情愉悦,忍不住拿出手机来拍照留念,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这份热忱,在老干部大学努力学习,课内打基础,课外出成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忘初心,发挥潜力,回报社会。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