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通州区老干部大学、艺术团庆八一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践行十九大精神,致敬革命先烈,8月15日通州区老干部大学、艺术团徒步队组织各班班长、书记、各队队长共50人赴延庆玉渡山、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野鸭湖,开展为期一天的徒步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玉渡山。虽地势较为平缓,但酷暑天气也为登山活动增加了阻力。队员们践行不畏艰难的精神,相互鼓励,永攀高峰。

 

 

  登山结束后,徒步队前往平北抗日英雄纪念馆进行参观。纪念馆内陈列着历经战火保存下来的各种兵器、生产用具、书籍报纸、照片、图示等资料实物,一件件老物件仿佛把队员们又带回到了那段全民抗战的艰苦岁月。

 

 

  通过这些文物、图片资料,队员们了解了先辈们的壮烈事迹,也深深为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大无畏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背景下,更要不断激发爱国热情,以身作则不断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徒步队前往野鸭湖湿地公园进行徒步活动,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在湖畔手拉手深情合唱着《我和我的祖国》。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