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丰台区老年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手工作品展开展

来源: 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3日,丰台区老年大学“绽放夕阳·创意无限”--庆祝建党98周年手工作品展,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走进展览大厅,一眼望去,五彩缤纷,琳琅满目。代表团结、幸福、平安的中国结和用无数串珠组成的“绽放夕阳”“创意无限”“庆祝建党98周年”的主题图案赫然醒目。走近展品,细细观察,有绽放的“花朵”、灵动的“蝴蝶”、活泼可爱的“十二生肖”、美丽的“孔雀开屏”、中国传统的“京剧脸谱”“福”字、喜结良缘的“百年好合”以及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剪纸等。这些作品经过大家的巧手加工、精心编制、精剪细裁、拼接粘贴,成为人们拍手叫好的艺术佳品。参观者在一件件作品前驻足流连,体味着手工制作的独具匠心和作品带来的静谧美好。

 

 

  此次展览共展出剪纸、布艺、衍纸、丝网花、串珠等手工作品100余件,凝聚了老年大学师生们的智慧和心血,是丰台区老年大学手工班开班四年来教学成果的首次集中展示,也是丰台区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在教师的指导下,经过巧妙的构思,通过灵巧的双手,历经三个月的努力,把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热爱的真挚情感,以及对发现、展示大自然中美丽和谐的感悟融入到件件作品之中,广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新时代丰台区老同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