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舞蹈团党小组圆满完成市区多场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金色五月,流光溢彩。近期,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舞蹈团党小组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先后参加市区多场文艺演出活动,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弘扬时代精神,献礼祖国70华诞,取得了良好效果。

 

 

  自5月份起,舞蹈团党小组参加了北京电视台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演、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多彩大兴 魅力绽放》星光秀展演,以及林校路街道主办的《七十华诞颂祖国 邻里竹舞享和谐》社区邻里节等多场市区级文艺演出活动。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老年学员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紧跟时代、与时俱进的夕阳风采。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舞蹈团党小组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类文化活动,唱响主旋律,舞动新时代,为丰富本地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秉承“老有所学、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党员学员发挥自身特长,奉献社会,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