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昌平老干部大学沙河分校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启动仪式

来源: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孙安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展示昌平老干部大学分校教学成果,4月18日上午,昌平老干部大学沙河分校在昌平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翰墨抒写党恩情,丹青颂歌中国梦”沙河分校书画作品专题展启动仪式。昌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沙河镇党委副书记罗立华一同出席,镇老干部工作人员、分校教师代表、学员代表、老党员先锋队队员和部分老年书画爱好者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罗立华介绍了沙河分校2019年课程设置和教学亮点。近年来,沙河分校围绕区委老干部局、老干部大学的工作部署,开设了书法、绘画、舞蹈、太极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课程,在加强农村、社区领域分课堂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分课堂代表西二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刘铁刚、学员代表柏继利进行典型发言。郑雁凌局长、罗立华副书记为参展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活动中心有序参观书画作品。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48幅。广大老同志满怀豪情、凝聚笔端,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辉煌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一笔一划,一景一物,既是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以艺术的形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表示,老干部局将不断探索老干部大学的办学模式,抓住老干部党校、分校、活动中心这些重要阵地,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多种途径激发老同志的艺术创作灵感,营造良好的创作环境,让昌平区的老干部、老党员、老年人通过各种文化活动传递党的声音、引领社会风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