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老干部大学天通苑北分校老党员先锋队“回天有我”社会服务--网络班学习强国教学课

来源: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9日,昌平区老干部大学天北分校开学啦。开学第一天天北分校就联合天通中苑第一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回天有我”社会服务--网络班公开课,在活动中开讲网络班新学期第一课,逐步改善社区老年人遇网而却步的现状,同时,帮助社区老年人利用新媒体手段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强国”APP进一步推广,任课老师邓华现场演示,在课上教学员下载、安装APP,天北分校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宋卫东还带领大家学习“积分攻略”,队员们现场助教,一对一、手把手地协助落实有困难的同志完成全部操作。
  社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非常丰富且满满正能量,学习方式多样且易操作,通过阅读文章、评论、答题、观看视频,可以免费阅读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丰富资料,随时学习历史、科技、军事等专业知识,重温经典纪录片、电视电影、短视频,还能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掌握时下新闻、重大事件进展情况等,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能够让老年人接触网络,使用网络,与时俱进,掌中尽知天下事。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