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举办“庆三八”书画笔会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在老干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庆三八”书画笔会。局机关全体女同志、老干部(老年)大学老党员先锋队11名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挥毫泼墨,各展所长,饱含美好寓意的牡丹、栩栩如生的松鼠、活灵活现的游鱼,得到了现场女同志的一致赞扬。活动最后,老党员们将创作的书画作品赠予全体女同志,为节日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老干部(老年)大学老党员先锋队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而且还利用课堂所学,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区内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
 
 
  下一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将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党员学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化“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活动,引导老同志唱响时代主旋律,特别是围绕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等重大任务,引导他们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