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华南里社区分课堂举办书法班开学仪式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5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华南里社区分课堂举办了书法班开学仪式,林校路街道工委组织部长孙春红、兴华南里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高俊茹、书记汪松君以及书法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安福刚首先总结了书法班两年来的学习情况,并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参与其中,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区和谐发展。随后,学员代表陈素华发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社区文化发展做出贡献。活动现场,孙春红部长对1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她希望广大学员们继续刻苦钻研,再创佳绩。高俊茹主任部署了2019年书法班学习和创作任务,并鼓励学员们以优异的学习成果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学员们的书画作品和手工艺制品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全面展示了书法班学员们的学习成果,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更引导学员们在新的学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到学习中,进一步提高书法创作水平,力争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书画作品,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