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5日,延庆区老年大学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座谈会。区委老干部局、区社区教育中心、区老年大学的主要领导、全体授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区老年大学办公室负责人卫云英围绕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认真组织教学教务活动、抓好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推进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办学情况,总结了区老年大学2018年取得的成绩。随后,各学科授课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也分别结合教学教务工作,从教学思路、课堂组织、学员互动、德育教育、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蔡亚充分肯定各位老师座谈交流的内容,并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总结概括了区老年大学2018年度的教学工作和教学成果。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年大学校长郑玉伶感谢全体任课老师及班主任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区老年大学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办学道路。指出延庆区老年大学在致力帮助老同志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同时,还兼具以下特点:一是有引力,注重引导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有地位,注重强化教师队伍的专业性;三是有影响,注重发挥学员的表率作用;四是有突破,注重规范创新管理机制。同时就2019年度办学工作,向全体教职人员提出殷切希望,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秉承好优良的校风学风,在延庆筹办举办世园会冬奥会等绿色发展大事中发挥好老干部党建基地和文化养老主阵地的独特优势,带领学员为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助力两件大事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