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丰台区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教学研讨会

来源: 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7日,丰台区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度教学研讨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老年大学校长朱运昌,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老年大学副校长何辉出席会议,老年大学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朱运昌同志对老年大学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老年大学建校32周年,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了全新发展,得到市、区领导及老同志的认可,各位教师的建言献策对我区老年大学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为做好2019年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老年大学要围绕这个主题开展好庆祝活动,尤其是要多举办一些具有丰台特色和丰台元素的活动,广泛宣传丰台老年教育,让文化惠民政策惠及到更多的老年人。他还传达了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提升办学质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合力推进老年大学科学发展。 
  何辉同志从积极开展正能量活动,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努力推动基层办学,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发挥;全力做好教学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运行;继续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改善教学条件四个方面对老年大学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老年大学教师们围绕如何根据学员年龄和知识结构进行教学、怎样更加规范撰写教学计划、如何更好的与外校开展交流活动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研讨,并结合亲身体会从心态转换、目标定位和教学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经验。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学校做好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