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丰街道分校举办学习成果展示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12月,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丰街道分校举办学习成果展示,5个专业的学员展示了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书法课高继林老师说:“书法不仅是写字,练习书法的同时,还能修心养性”,书法课结课当天,每位学员都现场书写了对联,高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指出不足;绘画课曹方舟老师鼓励大家到博物馆,参观学习绘画大师的作品,在点评学员作品环节上,曹老师提醒学员细微之处也是绘画作品的关键,细枝末节处理不到位,会直接影响整幅作品;水兵舞课张西老师和梁子老师带领学员们分别跳6套成舞,并逐一对学员们进行指导;彩铅画课商艳霞老师为学员们找大量高清图片,作为最后一节课的“考试”内容,每位学员尽量原创,大家用作品答复了老师一学期以来的辛勤教学;茶艺课叶敏老师,带领学员们回顾了本学期所学的茶叶知识和茶道礼仪,学员分别进行了茶艺展示,并逐一进行点评。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态度认真,不少学员从零基础实现了“入门”,并且能够创作出具有一定功底的作品,切实感受到了学习以来的变化和进步。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