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密云区老干部大学举办手机拍摄软件应用讲座

来源: 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3日,密云区举办2018年第七期老干部大学大讲堂--手机拍摄软件应用讲座,全区离退休干部近百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北京市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讲师进行授课。授课教师以手机拍照技巧、美图秀秀、百度网盘为题,就如何拍出完美图像、将照片存储到百度网盘等内容,向老同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通过讲座,老同志能够熟练掌握手机拍摄软件功能,照片拍摄技能有了进一步提高,能够满足日常照片拍摄需求。
 
 
  2018年密云区老干部大学,贯彻落实精准服务工作理念,紧密结合老同志的需求,进一步丰富全区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以让老同志融入互联网时代为重点,举办了手机微信应用、手机购物软件应用、支付软件应用、网上挂号、 打车软件应用等七次专题讲座,全区离退休干部千余人听取讲座,通过举办系列专题讲座,充分满足了老同志紧跟网络时代步伐,获取科技知识,享受美好生活的愿望!2019年老干部大学将按月继续举办更贴近老同志生活、更实用的系列专题讲座。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