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丰台区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顺利闭幕

来源: 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5日,丰台区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顺利闭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00余幅,均系区老年大学学员和老干部摄影组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创作完成。参展作品主题突出、个性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弘扬主旋律、突显正能量,既有描绘祖国壮美河山、反映时代变迁的作品,也有歌颂新时代蓬勃发展的作品,诠释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改革开放历史成就和当今社会生活的理解与感悟,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伟大新时代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赞美之情,以及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和赤诚情怀,充分展示了全区离退休老同志们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期三周的展览吸引了三千余人次前来观看,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誉,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展览,怡情养性,催人奋进,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增强了人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传递了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积极的人生追求,进一步提升了文化素养。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