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密云区老干部大学大讲堂举办生活软件应用讲座

来源: 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日,密云区老干部大学举办2018年老干部大学大讲堂-生活软件应用讲座。全区离退休干部近百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北京市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讲师进行授课。授课教师以“足不出户挂上号-手机挂号”、“在家就能叫出租车-打车软件的应用”为题,详细介绍了北京市114预约挂号的关注、注册与使用以及预约挂号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以滴嗒出行打车为例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打车的具体方法、如何进行约车和支付费用等内容。课上讲师采取现场演示、答疑、与老同志互动的方式进行授课,学习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一致认为收获很大,掌握了应用手机软件功能,更方便,更快捷进行预约挂号和打车出行,有效解决了老同志看病就医、出行存在的困难,提高了生活质量,促进了身体健康,感受到了网络科技给日常生活带来红利,让老年生活变得更美好,更幸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