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密云区鼓楼街道老年大学宾阳西里社区分校成功举办书画班结业展

来源: 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6日上午,鼓楼街道老年大学宾阳西里社区分校国画、书法班结业展在辖区兰亭艺术中心隆重开展。区文联主席孙明舜、区委老干部局副处级组织员张晔晖、鼓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强、鼓楼街道组织部部长陆广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社区老年大学校长张力涓汇报了社区老年大学两年来的工作情况,授课教师贺明及学员代表郑若山同志发言。
 
 
  本次结业书画作品展,汇集了宾阳西里老年大学书法班、国画班30名学员、历时一年学习创作的百余幅精品力作。这些作品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不仅渗透着贺明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更折射出老年学员们挥毫泼墨的坚忍毅力和笔墨锤炼的艺术功力,从中真切的感受到他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生命活力和生活态度,体现宾阳西里社区老年大学学员的高尚情操和夕阳风采。
  本次展览,不仅是对宾阳西里社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该社区老年大学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的一次有益尝试。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