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丰台区老年大学新村街道三环新城第二社区课堂书法班开课

来源: 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教师授课
  
  近日,丰台区老年大学新村街道三环新城第二社区课堂书法班开课。此门课程是新村街道三环新城第二社区课堂近期新增开设的又一门专业课程,由社区领悦时尚艺术学校承办,于每周六下午授课。
 
学习书法
 
  书法班邀请了资深的娄嘉鹏老师授课,娄老师从小热爱书法,主攻欧阳询楷书,兼学王羲之、唐伯虎、文征明、赵孟頫等名家书法。二十余年,日课不辍,多次荣获学校书法比赛一等奖、全国书法比赛三等奖等。娄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虽然面对的全是零基础的老年学员,但他采取个性化、差异化的教学方法,很快调动起大家的学习热情,从学员们专注认真的听课状态就可以看出他们对娄老师的认可。
 
学习书法
 
  书法班为老年学员们遨游于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之中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基层老年教育教学内容。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