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昌平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举办2017-2018学年结业典礼

来源: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孙安琪
 
  7月24日上午,昌平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2017-2018学年结业典礼在霍营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昌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霍营街道工委书记、霍营分校校长张海明,霍营街道工委副书记、霍营分校常务副校长赵静等领导出席。
  霍营分校成立于2016年3月,目前已在19个社区全部建立了分课堂,本学年有舞蹈班、合唱班、国学班、书法班等来自19个分课堂的441名学员顺利结业。
 
 
  学员代表刘彦云、优秀教师代表李万光和优秀分课堂代表李铁宏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赵静宣读表彰决定,共有11个优秀分课堂和19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张海明对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一年来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自分校实行“一社区一课堂,一课堂一特色”的办学模式后,将“教、学、乐、为”融为一体,并针对霍营分校的办学实际,理顺和规范了各分课堂学制,努力推进老干部大学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建立健全一套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规章制度,为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供制度保障。同时,各分课堂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发挥老干部余热,引领社会正能量。
 
 
 
 
 
 
  郑雁凌对霍营分校2017-2018学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加强老干部大学及分校建设,发展老年文化教育事业,满足城乡老年人文化生活需求是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为”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区、镇街、社区三级部门共同努力。希望霍营分校在霍营街道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办学宗旨,为辖区的广大老干部、老年人创造更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更宽阔的展示风采的平台,仍然成为全市分校建设中的一面旗帜。
 
 
  典礼结束后,各分课堂还通过文艺演出和书画、摄影、剪纸、软陶、编织作品展等形式,对本学年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