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忆往昔沧桑巨变 展未来续写辉煌--档案见证大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在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展出

来源: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 作者:
  
  近日,为引导学员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忆往昔沧桑巨变 展未来续写辉煌--档案见证大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在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展出。
  图片展分为农业农村、城市建设、档案发展三个篇章,通过141幅代表性图片,展现了大兴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迁和大兴城市建设发展历程,吸引了不少学员驻足参观。通过图片展,学员们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利用自身特长为本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注重文化引领,紧密结合当前首都工作大局和老干部工作的形势任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激发并引导学员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为加快打造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