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开展“挥毫书盛世 党旗映夕阳”迎七一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 作者: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组织老党员先锋队员走进礼贤镇王庄村开展“挥毫书盛世 党旗映夕阳”迎七一送文化下乡活动。
  活动开始后,先锋队员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书画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创作了132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党中央的衷心拥护之情,表达了老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的信心与决心。随后,老党员先锋队代表向王庄村的党员们赠送了书画作品。此次活动受到了现场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引导党员学员践行党员承诺,发挥余热,在弘扬传统文化、维护地区和谐稳定、促进文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深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党员学员发挥余热,奋发向上,为大兴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