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领导到昌平区调研

来源: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孙安琪
  5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张革一行到昌平就“街镇吹哨、部门报道”进行深入调研,同时全面听取了解老干部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燕庆,市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王华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陪同调研。
 
 
  
 
  张革一行先后到老干部大学回龙观分校和霍营分校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郑雁凌从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就昌平区老干部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双方还就老干部工作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革局长对昌平区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昌平区老干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明显,党组织建设措施得力,丰富的活动载体对老干部发挥正能量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昌平区委、区政府和区委组织部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昌平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扎实有效。
 
 
 
  张革局长还强调,要抓实思想政治工作这个重要基础,探索创新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让老干部保持政治觉悟、明确政治责任、发挥政治作用,引导他们在老年群体甚至整个社会中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同时,真正发挥好中心辐射功能。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