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怀柔区老干部大学北房镇分校揭牌成立

来源: 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5月23日,怀柔区北房镇举行怀柔区老干部大学北房镇分校揭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镇二级班子成员、退休干部、党建助理员、村官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镇人大主席、党校校长赵继宏和退休干部李秀俊共同为怀柔区老干部大学北房镇分校揭牌,随后,赵继宏作开班动员讲话,老干部学员代表李秀俊发表感言。
 
 
  参加开班仪式的全体成员观看了组织部制作的《忠诚》、北房镇党委制作的《北房镇2017年工作巡礼》记录片。看完纪录片后,大家对建国前老党员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精神肃然起敬;对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也感到自豪,同时也对镇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据悉,北房镇老干部大学依托镇党校资源,目前开设党性教育、摄影、农业技能、书画、声乐等课程,由镇领导干部、聘请教师、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授课。镇党委在教学场所、办学经费、师资与教材、教学设施等方面给予保障,着力推进镇老干部大学分校建设。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