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合唱团参加第二届北京市合唱大赛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8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合唱团参加了第二届北京市合唱大赛暨2018“唱响新时代”景山合唱节,取得了较好成绩。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备,合唱团成员们在指导教师李雯静、团长宋义的带领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中。比赛现场,大家高歌一曲《金梭和银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演唱技巧,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掌声。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学员们开阔了眼界,积累了舞台经验,为更好地提升专业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合唱团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组织的文化活动,唱响主旋律,歌颂新时代,为丰富本地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秉承“老有所学、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广泛搭建平台,注重发挥社团作用,积极引导老年学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