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安定分校书法篆刻班开班了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3月15日下午,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安定分校书法篆刻班开班了。此次开班,开启了新年学习的新篇章。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安定分校自2011年成立以来,先后开设了书法初级班和书法提高班。7年的时间里,分校先后组织学员参加了30余次区镇级文化活动。应广大学员的强烈要求,今年3月,学校的篆刻班经过半年的筹备,终于开班了。
 
 
  篆刻班共招生学员18名,主要以书法提高班学员为主。学校为学员免费提供篆刻学习所需的材料,聘请了五度空间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篆刻技师张顺友为授课教师,精心为学员讲授篆刻知识。
  在第一堂课上,张老师饶有趣味的讲解和精湛雕工的展示让学员们对篆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继承和弘扬篆刻艺术,让传统文化焕发光彩。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