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门头沟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开学啦!

来源: 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门头沟区老干部(老年)大学正式开学了。
 
 
  今年门头沟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对于课程设置下了很大功夫。在开学之前,为了能更好的掌握离退休干部的学习需求,采取了发问卷、做调研、听意见等多种方式,了解离退休干部的所需所想,力争做到量体裁衣,合理开设相关课程。今年在保留软笔书法、国画山水、手工、摄影、瑜伽、合唱等经典课程外,还增加了古筝、太极拳、舞蹈和计算机与智能手机操作等4门课程,共招收学员204人。
 
 
  2018年门头沟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将继续加强老干部(老年)大学组织建设,继续扩大分校、分课堂的覆盖面;积极树立特色品牌,深入挖掘京西文化传统,在特色办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加强组织培训,进一步规范管理体制、教学活动,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示范作用,引导他们带头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带头弘扬传播正能量。
 
 
  2018年门头沟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将倾注全部努力,投入更多的师资力量,把老干部(老年)大学办成我区离退休干部终身学习的校园,晚年生活的乐园,温馨和谐的家园,老有所为的田园。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