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平谷区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

来源: 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平谷区老干部局召开老年大学教师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和老年大学校长参加会议。全体教学班老师、教务处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简要介绍了2018年老年大学工作计划和教学管理。
  平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月春对各位教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在老龄人口不断加剧的形势下,教师在老年大学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给与了肯定。
  参会教师和校领导一起座谈,他们畅所欲言,共叙平谷区老年大学的光荣历史、现实发展和未来前景。有的任课老师对本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有的就学校综合管理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老年大学校长曹来成同志代表老年大学向辛勤耕耘在老年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并从日常教学、老年教育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通报了老年大学上一年度的教学工作。并对教师提出意见和建议作出表态,尽最大努力解决难点问题。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