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
 
  3月1日,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2017-2018 学年度第二学期学前工作部署会,对新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作出具体部署。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蔡亚,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纪铁根及相关教学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铁根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和教学成果了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要根据教学情况归纳总结出经验,及时把好的教学思路、教学理念融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参会的各学科教师、班主任也就上学期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亚充分肯定区老年大学的各项工作,鼓励全体教职人员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同时,对老年大学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适应时代需要,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把老年大学的发展与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二是丰富教学内容,以老年人的学习需要为根本导向,使学员们学有所需,学有所乐,学有所获;三是弘扬“安专迷”的精神,以用心谋事、用情干事、用劲成事的态度,为老年大学的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