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观音寺街道首座一里分课堂举办“弘扬十九大精神书画作品”展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7日,老干部(老年)大学观音寺街道首座一里分课堂在本辖区内举办了“弘扬十九大精神书画作品”展。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礼刚、观音寺街道工委组织部部长邢锦红,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展示18个社区的老年学员和书画爱好者创作的36幅书画作品,二是老年学员和中小学生共同挥毫泼墨,书写对祖国的情怀。这36幅书画作品都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作品,寓意老年朋友们用自己手中的墨宝共画同心圆,描绘出对现在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描绘出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首座一里分课堂在开办过程中,不仅满足于让老同志老有所学,学以致用,更重要的是引导老年人老有所为,最终提升老年人的社会价值,从而获得幸福感。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