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创新班级授课模式获得好评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加强老年大学班级建设,丰富学员的课堂活动,11月30日,延庆区老年大学首次尝试将校合唱队与民乐队合并到一起上课,两支队伍70余名学员共同坐在一间教室,上了一堂特殊的民乐合唱课。课堂上,教师组织学员们选取同一首歌曲进行现场教学,在吹拉弹唱中,伴奏与演唱相互交融为一体,学员们比平时练习时更加认真、更加专注,展现了延庆区老年大学学员的实力和风采。
  通过此次联合课堂活动,激发了学员们互相学习、携手前进的精神,把合唱与民乐有机结合起来,创新了课堂授课方式,同时也增强了学员们的互动和联系,达到了寓教于乐、教学相长的目的。本次活动老年大学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做好课堂效果观察,并在课后认真总结归纳,为今后丰富延庆区老年大学办学和授课模式提供可借鉴经验。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