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密云区举办老干部“颂歌十九大 乐享夕阳红”文艺演出

来源: 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值此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6日,密云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颂歌十九大 乐享夕阳红”文艺演出。涉老单位领导和全区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观看演出。
 
 
  老干部局艺术团为突出汇演主题,精心准备,认真编排。演出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是运河的河流》中拉开序幕,京东大鼓《一带一路美名传》、诗朗诵《信念永恒》、男声独唱《映山红》、男女二重唱《祖国一片新面貌》等精彩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
 
 
  为颂歌十九大,艺术团精心创作演出的河北梆子《歌唱十九大 再创新辉煌》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举世瞩目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人民大会堂。各族人民心花怒放,举国同庆喜气洋。……”唱出了老干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心声,道出了老干部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初心,展现了老干部的精气神。振奋人心的词句,慷慨激昂的韵律,与台下观众产生阵阵共鸣。演出在歌舞《红旗颂》中落下帷幕。
 
 
  演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同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出大厅舞姿优美、歌声嘹亮、充满了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欢度重阳佳节的喜悦之情。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