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涛社区分课堂举办“喜迎十九大·雅轩书苑书画展”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2017年10月9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涛社区分课堂举办了“喜迎十九大·雅轩书苑书画展”活动。高米店街道及老干部大学领导、区内多名书画家、雅轩书苑师生和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展出优秀作品200余幅,其中还包括青少年优秀作品40余幅。
 
 
  通过举办此次书画展,进一步展示了老干部(老年)大学兴涛社区分课堂的办学成果,极大地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提升了社区的吸引力、凝聚力,全面展现了老年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推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此次书画展活动为期一周,以激发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参与并弘扬国粹艺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