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昌平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唱东方红”汇报演出暨师生作品展

来源: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9日,昌平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唱东方红”汇报演出暨师生作品展。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永亮、霍营街道工委副书记赵静、办事处副主任张建华、邹明武出席活动。
  《赞霍营》、《情深意长》、《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书法班、工笔班、手工班等师生作品精彩纷呈。本次活动体现了霍营分校“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办学宗旨,呈现了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的教学成果,展示了辖区分课堂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将继续完善“一社区一课堂,一课堂一特色”的办学模式,不断为辖区老年朋友提供优质服务,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加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