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密云区召开老干部大学班长座谈会

来源: 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4日,密云区召开老干部大学班长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赵登武同志出席会议。各教学班班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大学校长向各位班长部署了新学期班级重点工作。各班班长围绕学习体会,取得的学习成果、存在的问题,加强大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班长们纷纷表示:要发挥班长带头和纽带作用,协助教师做好班级教学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学员倾情服务。
 
 
  赵登武同志对各位班长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大学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尽快建立老干部大学临时党支部,各班成立党小组,班长兼任党小组组长,组织开展教学与党小组活动相结合的班级活动,以党建带班建,突出班级特色,努力打造示范校建设。二是充分发挥老干部大学阵地作用,成立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使老干部大学不仅成为老干部学员学习的平台,还要成为老干部学员发挥正能量的重要平台。三是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及时更新教学设备,不断改善教学设施,为老干部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创造条件。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