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大学、艺术团班、队长到兴寿分校参观并座谈

来源: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5日上午,昌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大学、艺术团、活动队班、队长24人到兴寿分校参观并座谈。
  兴寿镇组织委员孟利群,下苑村书记冯志广,副书记、分校负责人陈永忠对各位班、队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兴寿分校的相关信息,包括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党建工作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分校的教室、党建活动室和学员的书法、陶艺作品。
  随后一行人又先后参观了田世信雕塑展厅、郑玉奎陶艺工作室和万纪元油画工作室。兴寿分校充分利用画家村的优势,发挥艺术家们的引领作用,带动当地人积极参与分校活动,这种独具特色的做法使这个山区校办出了自己的风格。
 
 
  参观结束后,班、队长们与局领导进行座谈,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大学校长吴巧荣就班、队长在上次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进行反馈,副局长刘永亮就各活动室卫生向班、队长提出要求。局长郑雁凌作总结讲话,新学期伊始,希望各位班、队长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支持学校工作,为昌平老干部大学、艺术团的发展添砖加瓦。班、队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继续发挥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