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丰台区老年大学老党员先锋队接受北京市人民广播电台采访

来源: 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采访现场
 
  9月11日,丰台区老年大学副校长王晓丽、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王铁阳走进北京市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编辑部,接受主持人方华的采访,主要介绍了丰台区老年大学党组织建设和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情况。
  目前,丰台区老年大学实现班级党组织全覆盖,在30个班级均建立临时党支部,实践了“把党组织建在班上”的大党建构想。为了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释放老年学员的正能量,老年大学还成立了老年书画班老党员先锋队,每年围绕纪念和庆祝主题举办书画展已成为先锋队开展正能量活动的最大亮点。同时,先锋队的许多队员和老年大学的教师也都是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因此先锋队借助平台优势,与老年书画研究会临时党支部紧密结合,开展了大量形式丰富、种类多样的正能量活动,主要包括举办主题书画展、开展书画文化下乡、以书画慰问部队和劳模,以及进行书画艺术交流四大方面,广受好评。
 
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老年书画班老党员先锋队依托丰台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和丰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临时党支部两大平台阵地,积极创作书画作品,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正能量活动步入经常化轨道。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