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平谷区老年大学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教师是文明的传承者,尊师重道是我国的德性精华,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精神,9月11日,平谷区老年大学举行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16名老大学教师与局领导、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平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月春对全体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对各位教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在老龄人口不断加剧的形势下,教师在老年大学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面对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形势,各位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针对老年人的心理状况和特点进行教学,并在教学中充分体现尊老敬老、教学相长的特点。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平谷区老年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与会教师和局领导一起联谊座谈,他们畅所欲言,共叙平区老年大学的光荣历史、现实发展和未来前景。有的任课老师对本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有的就学校综合管理提出了宝贵建议,有的还就学校可持续发展讲出了自己的思考。
  此次座谈会有效加强了教师与老干部局领导的交流,有利于切实办好老年教育,实现“文化养老”的新型养老方式,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