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大兴老干部大学 作者:
 
  为迎接“七一”的到来,进一步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引领党员学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大兴老干部大学在学校三楼“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礼刚出席活动,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吴凤琴、学校各党小组组长、副组长,舞蹈、合唱党小组全体成员,以及书画党小组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曹永静主持。
  首先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吴凤琴总结了学校各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副局长赵礼刚宣布老干部大学舞蹈团、合唱团党小组正式成立。随后,舞蹈团、合唱团党小组组长闫秀芳、宋义分别围绕自身党小组如何发挥党员作用作了表态发言。
  副局长赵礼刚作总结讲话,首先对两个党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适应形势,充分认识成立党小组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学员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充分发挥其组织、凝聚、引导老同志的作用,力争把党小组打造成为增添正能量的“发动机”;二是坚持方向,服务大局,以做好党小组工作实现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希望党员学员率先垂范,发挥好“五带头”作用,力争在弘扬传统文化、维护社会和谐、关心下一代,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书法、绘画两个党小组12名党员代表围绕“坚定信念跟党走 老有所为当先锋”这一主题开展“迎七一”书画笔会,现场共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组织的衷心祝福,展现出了党员学员老有所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
 
  大兴老干部大学:刘洋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