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开展“迎新春 送书画”活动

来源: 大兴老干部大学 作者:
 
  1月20日,正值小年,大兴老干部大学老党员先锋队到林校街道罗奇营二区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书画”活动,活跃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喜庆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先锋队员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创作出一幅幅洋溢着祝福与吉祥的春联、福字和绘画作品。虽然天气寒冷,队员们却情绪高昂,现场呈现出一派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居民们手捧着一幅幅散发着浓浓墨香、寓意吉祥的作品,脸上露出了掩饰不住的喜悦。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和绘画作品400余幅,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近年来,大兴老干部大学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政治建校”,此次“迎新春 送书画”活动,是学校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四送四进四带动”服务社会模式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引领广大党员学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服务新区群众,为推进新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