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大学开展“展夕阳风采 促社会和谐”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 大兴老干部大学 作者:
 
  新春佳节贴春联、福字,是我国沿袭下来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3日,大兴老干部大学组织35名书法专业骨干学员到青云店镇开展“展夕阳风采 促社会和谐”送文化下乡活动。
 

 
  学员们分别奔赴7个村进行现场创作。寓意富贵、吉祥的福字,辞旧迎新、朗朗上口的春联,深得村民们的喜爱。在为村民送上了春联及福字,同时也传递着美好的新春祝福,此次活动累计送出春联和福字1700余幅,受到了村民的广泛欢迎。
 
 
  此次活动,作为“四送四进四带动”服务社会模式的系列活动之一,学校不断引领广大学员走进校园、军营、机关和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既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员们老有所学,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更让当地群众感受到了原创春联的这一传统文化魅力,极大丰富了镇域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新区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