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太极拳社参加2016年“月季杯”吴式太极拳邀请赛喜获佳绩

来源: 大兴区老干部大学 作者:
 
  近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太极拳社5支代表队45名学员参加2016年“月季杯”吴式太极拳邀请赛暨大兴区职工太极拳展示活动。
 
 
  学员们先后展示了吴式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刀等项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上观众及评委的一致肯定与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太极拳一队、太极刀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太极剑一队、二队分别荣获三等奖,太极拳二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学员们发挥课堂所学,既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太极技艺,展现了老年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影响力与知名度,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走进大学,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太极拳社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积极引领学员们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和比赛,培养了一批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其中有36人获得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书,194人获得了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资格。近年来,学校继续扩大太极拳进校园的覆盖面,先后在大兴二小、五中、八中、兴达中学等学校,义务传授太极拳,辅导师生人数2200余人,为弘扬传统武术文化和引领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