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4月25日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全市老干部知识讲座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4月25日,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全市老干部知识讲座。本期邀请中国卫星导航工程中心郭树人研究员,做《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知识讲座。
  郭树人研究员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体方案设计核心成员,1993年加入北斗导航系统团队,参与历次北斗导航卫星发射。郭树人研究员用生动的影像资料,丰富的数据资料向大家介绍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卫星导航系统基本原理及特点;二是卫星导航系统应用领域;三是国外卫星导航系统发展情况;四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未来发展。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老同志们全程都听得很投入。通过此次讲座,老同志们对中国北斗有了科学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为我国拥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航天系统,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也为在幕后坚韧不屈、默默付出的北斗人点赞!
  来自东城、朝阳、房山、通州等区的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及北京老干部大学在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