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召开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工作,3月21日,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工作座谈会。来自部分区、系统老干部(老年)大学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基层实际,围绕示范校建设评比标准的制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上,对各区、系统老干部(老年)大学的各项工作和好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立校,大学姓党,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老干部党建工作需认真严肃对待,首先是因为我们做的是首都老干部工作,讲政治是第一位的,其次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感情很深,必须把党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思想政治课、党课、组建老党员先锋队等形式,将党建工作融入教学、融入生活。二是要遵循老年教育规律,规范管理,因地制宜,特色办学。三是各级老干部(老年)大学加强自身宣传。基层校各具特色、各有亮点、百花齐放,在实际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经验和好的工作方法,要加强宣传、增进交流。四是按照京组通〔2016〕9号文和京教职成〔2019〕5号文的要求,借势发力,整合资源,推动老干部大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