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全市老干部知识讲座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10月25日,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全市老干部知识讲座,本期邀请海军赵登平少将做《我国海上安全形势》讲座。赵登平少将长期从事海军武器装备技术管理工作,参与拟制了海军武器装备中长期发展规划,组织领导了多种型号武器装备的研制、试验和批量生产,经验丰富,相继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二等奖,军队和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
 
 
  赵登平少将以洞悉全局、观点犀利的战略眼光和战略思维,对国家安全和海洋安全、我国海洋安全形势、如何应对海洋方向的威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让大家对国家安全和海洋安全形势有了更新的认识,祖国的安全和海洋安全形势错综复杂,维护国家海洋权力,建设海洋强国任重道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更加有信心。
  北京老干部大学在校学员,东城、西城等老干部大学学员代表参加了讲座。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