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翰墨激情书改革 丹青畅怀颂开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作品展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首都经济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增强老干部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努力奋斗的激情,更好地为首都建设发挥正能量,6月8日,北京老干部大学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以“翰墨激情书改革 丹青畅怀颂开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征集作品200余幅,体裁涵盖国画、书法、摄影、油画、素描、剪纸等。作者大部分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积极参与者,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以笔墨丹青记录时代发展,题诗作赋,铺彩泼墨,精心创作了一幅幅内容丰富、水平精湛的艺术作品,饱含了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深刻感悟,体现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根据教学安排,各教学班还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组织学员进行现场观摩和教学,进一步促进教学水平和学员创作水平双提升。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