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召开2018年教师工作会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2018年教师工作会现场
 
  老干部大学书法班教师原庆余
 
  老干部大学养生保健班教师陆绮
 
  老干部大学四方舞班教师孙微
 
  老干部大学国画班教师金万钧
 
  老干部大学综合二班教师范天明
 
  老干部大学综合一班教师张元
 
  老干部大学摄影班教师陆世芹
 
  2018年教师工作会现场
 
  1月25日上午,北京老干部大学2018年教师工作会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教学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教师就教学体会、班级管理、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的教学管理、课程建设、规范办学向各位教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北京老干部大学的重点工作就是要推动全市示范校建设,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教师队伍是大学发展的核心力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根本。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钻研教学,出力作,出精品,在全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在遵循教育一般规律的同时,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实际的老年教育特殊规律,加强老年教育理论研究。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立校是老干部(老年)大学办学的根本原则,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传播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
  北京老干部大学有关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和授课教师共30人出席了会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