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组织召开网络课堂建设座谈会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9月12日下午,北京老干部大学组织召开网站网络课堂建设座谈会。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学院课程项目部、网站运营维护供应商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信息公司)、北京老干部大学等相关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老干部大学合作方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学院课程项目部李学华主任对2016-2017年度北京开放大学新开发的、适合老干部群体的视频资源课程进行了介绍和推荐,对网络直播、网络录播服务开展注意事项、相关配套条件进行了说明;北京老干部大学网站运营维护供应商首都信息公司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北京老干部大学网站各模块运营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安全开展网络直播、网络录播、丰富视频资源、提高老干部大学网站视频资源点击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