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大学、艺术团部分学员到798艺术区采风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孙安琪
 
  为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老干部们的摄影、绘画水平,9月20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大学、艺术团部分学员到798艺术区采风。
  “798艺术区”位于北京朝阳区大山子地区,自2002年开始,大量艺术家工作室和当代艺术机构进驻这里,在对历史文化遗留进行保护的前提下,重新定义、设计和改造原有的工业厂房。在这里,当代艺术、建筑空间、文化产业与历史文脉及城市生活环境有机结合,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老干部们来到此地,有的拿起相机捕捉一幅幅美丽、独特的画面,互相交流着如何以最佳的拍摄角度将美景定格在相机里;有的则是专注地欣赏各种绘画、雕塑艺术,提高自己的绘画和审美水平。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以“室外课堂”形式的教学授课方式很好,大家不仅能更加直观地欣赏艺术,而且还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切磋交流,这一授课方法很值得推广。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