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7月17日下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30余名党员参加党课学习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吉云结合自身实践和感悟,作了题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做好新形势下“两个服务”工作注入生机和活力》专题党课。授课中,张吉云首先讲清了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最后,围绕打造“五型”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两个服务”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吉云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小组长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把“两个服务”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去落实,为全市老干部和局机关站好岗、服好务。每个党员同志都要以爱岗勤政、求真务实和廉洁奉公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工作成效,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上下形成比工作、比干劲、讲廉洁、讲奉献的良好风气。
  党课教育后,广大党员普遍反映,这次党课教育内容详实,既有今后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发展的宏伟蓝图,又有落实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既是一次统一思想,也是一次集体谈心的过程,整个党课教育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思想。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恪尽职守,兢兢业业,高标准做好“两个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