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半年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大学 作者:
  7月14日下午,在全市老干部工作半年总结会刚刚结束之际,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北京老干部大学校长刘向东同志主持召开老干部大学工作专题会,传达全市老干部工作半年总结会精神,研究部署老干部大学近期重点工作。
  刘向东同志指出,要按照蔡淑敏局长在全市老干部半年工作会和党建工作专题会上的相关要求,着力推进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整体工作。就下半年如何大力推进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党建工作,强调要按照中办发﹝2016﹞3号文、京办发﹝2017﹞2号文、京组通﹝2016﹞9号文精神,牢牢把握“让党的旗帜在每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的精神实质,按照蔡淑敏局长提出的老干部(老年)大学“支部建在班上”的党建工作要求,实现在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研究制定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党建工作的意见,指导并带动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就下半年如何加强老干部(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强调要在底数清、情况明的基础上,修订完善《北京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标准》,并依据建设标准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推进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规范化、科学化建设。
  会议还对近期即将举办的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教学研讨班、北京老干部大学校庆三十周年系列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